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我们在行动 ——青岛分局举行“安全生产日”宣誓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18 来源:中海总局


6月16日,青岛分局举行了“安全生产日”宣誓签字活动。

总经理栾禄伟做安全生产工作指示,他强调:一要前事不忘,后事之师,深刻汲取事故案例教训,对照自身工作,认真查找问题,制定措施,确保安全;二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严格落实责任制,守好安全生产的第一道防线;三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用优良的作风为安全发展做好保障。要深入一线,调查研究、掌握状况、把握规律,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细、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副总经理马先学带领全体员工郑重宣誓:时刻牢记“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忠诚企业、恪尽职守、珍爱生命;履行安全责任,坚守安全红线,确保安全生产!伴随着铮铮誓言,大家在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文\徐鹏 马巧娜   图\荆维娜)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