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奔向星海的脚步永不停歇 ——东海华庆今辰医药产业园项目部组织观看神州十二号飞船发射

发布时间: 2021-06-21 来源:中海总局

             2021年6月17日上午,神州十二号载人飞船发射在即,巢湖今辰医药产业园项目部的东海华庆人早早安排好工地的各项工作,9时10分,项目部全体人员同建设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的现场人员怀着激动的心情坐在会议室,观看神州十二号载人飞船发射直播。

          东海华庆曾是航天飞船测量船基地项目建设者,获得了航天系统褒奖,为中国航天事业做出过保障工作。当直播中回放着航天员领命出征的镜头,大家一下子强烈的感受到了军人服从命令为天职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自豪感,东海华庆的血脉中有这样情怀,东海华庆人也有这样的使命和担当!

          9时22分,随着指令长的“10、9......2、1”倒计时命令发出,长征二号F遥十二运载火箭尾部喷射出蓝色火焰,推送着神州十二号载人飞船呼啸着奔向太空,飞船内的航天员从容淡定、地面发射指挥系统有条不紊,“一级火箭分离、二级火箭分离......船箭分离、太阳能帆板展开”——会议室响起热烈的掌声!发射过程的一个个步骤都展示着大国的自信与实力,大家的荣誉感、自豪感油然而生,强烈于心!

全体观看人员难掩兴奋的心情,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国企员工的责任感、使命感,向航天系统学习,追求卓越,精益求精,努力工作,不负时代,争创佳绩,愿继续为建设航天强国而不懈奋斗,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