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党群工作

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争先锋

发布时间: 2021-06-28 来源:中海总局

为迎“七一”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6月23日,厦门分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前往福建漳州“毛主席率领红军攻克漳州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踏寻红军足迹,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增强党性修养。

           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走进这座暗红色墙砖的红楼,厚重的历史气息扑面而来。纪念馆馆藏丰富,既有闽南地区革命活动的照片影像党史资料,还珍藏着红四军旗、毛泽东主席当年的工作生活用品等等历史文物。在这片热土上的红色记忆,无不彰显着“爱国、奋斗、奉献”的“红军精神”。一幕幕红色事迹深深地烙印在在场的每一位员工的心里,大家再一次重温了1932年中央红军攻克漳州的革命历史和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漳州地区的革命斗争史,深刻领会红色文化的思想内涵和时代价值。


参观完毕,全体党员移步至“中国工农红军东路军攻克漳州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


           在深切感受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后,厦门分局全体人员马不停蹄前往观音山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大家高呼“保护海洋环境,从我做起”口号,手拿卫生整治工具,主要对沿海绿化带内的杂物、烟头及沿路卫生死角进行集中清理。大家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一丝不苟地将环境卫生整治落到实处,为游客提供更加洁净宜人的游玩场所,提高人们爱护海滩、保护环境的环保意识。


此次活动,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志愿精神,在建党100周年之际,用行动践行入党誓词,践行“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争先锋”。

            厦门分局全体员工及船机事业部经理沙明晓参加本次活动。(文\高扬 黄菲妍 图\黄菲妍)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