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党群工作

北京局党支部组织 “建党百年职工书画摄影展”

发布时间: 2021-06-30 来源:中海总局


1:优秀参展作品——《习主席语录》


北京局于5月20日至6月28日举办了“庆祝建党百年”职工书画摄影比赛。这次活动,得到了广大职工及家属的积极响应,收到参赛作品书法22幅、绘画6幅、摄影及手工24幅,总计52幅。


2:优秀参展作品——《朝阳》


每一幅作品都充分体现了作者对生活的热爱和对人生的感悟,展示了中海海直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新世纪以来经济建设和文化建设的新兴成就,展现了我局广大职工丰富的文化生活和良好精神风貌。


3:优秀参展作品——《长征》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文化能为人民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强大的精神力量、丰润的道德滋养,必须不断加强文化建设。广泛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加强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教育,引导人们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必须深入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工程,推进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激励人们向上向善、孝老爱亲,忠于祖国、忠于人民。  

           借此次书画摄影展为契机,以滴滴浓墨的深厚底功去攻坚克难,以精摄细绘的精细理念去勤俭办企,发扬“严,和,实”的企业精神,牢固树立“忠诚、勤奋、责任、创新、发展”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以安全保生产,以党建促经营,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面对挑战,面对困难,坚定信心,创新思路,奋发进取,为完成总目标再创新佳绩。(图/文  钟杰)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