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路国庆至海南片区部分项目开展检查指导

发布时间: 2021-08-04 来源:中海总局

7月9日,中海总局党委书记、董事长路国庆,总工程师、安全总监严海青,工程管理部经理刘国梁一行前往海南片区部分项目进行检查指导及慰问。

在文昌“蓝色海湾”综合整治EPC项目,路国庆亲切慰问了现场施工人员,并对项目安全生产、施工工艺和工序进行了深入了解。随后,听取了项目经理郭秀霞关于安全管理、质量进度、工期规划等情况的详细汇报。

听取汇报后,路国庆要求项目部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积极落实调研组提出的意见和工作要求,一是要把基础性工作做扎实,做到标准化和规范化;二是要把党建文化与企业文化相结合,并引领企业文化的发展;三是要积极参与环境治理和生态保护的建设;四是项目部各个层级要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位,始终要把安全生产管理理念放在首位,切实保障安全生产工作稳步推进,要守好安全底线、严把质量关,按时保质地交付优质工程。

在海口沙上港渔船停泊点项目,路国庆参加了业主代建方“统筹城乡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召开的项目协调会,会上与代建方统发公司领导高层就项目进展情况以及为后续施工的顺利推进达成共识。检查中,还就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与项目部主要管理人员商讨解决方案,要求针对各项问题,在后续施工过程中逐项落实,加大施工管理力度,加快施工进度,安全、保质、顺利完成沙上港渔船停泊点项目施工任务。

海南分公司、广东分公司相关领导及项目人员陪同调研。(图文/王成、冯悠优、史洪波)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