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中海总局漳州核电码头项目顺利完工并获业主表扬信

发布时间: 2021-08-04 来源:中海总局

7月28日,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发来表扬信,对总局顺利完成3000吨级码头和相关单位工程,为漳州核电华龙一号机组海运主设备按工程节点到货创造良好先决条件以及漳州核电项目部良好的团队作风、扎实的专业素养进行了表扬

本工程于2019年6月10日开工后,项目团队按照“抓质量、促工期、控成本、保安全”的总体要求,群策群力,至2021年6月30日,码头工程、港池疏浚港池、主航道疏浚工程及航标工程施工任务全部完成。

7月7日,由中核国电漳州能源有限公司组织勘察、设计、监理、施工单位及中核工程和厦门港航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等单位召开质量鉴定会,随后顺利收到了厦门港航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出具的质量鉴定合格证书。

7月28日,福建省港航事业发展中心组织2021年半年度水运工程信用评价考核,考核组对项目的实体观感质量、工程资料等各方面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该工程主要包括:3000 吨级重件码头 1 座、配套进港主航道、航标、 港池工程,其主要功能为满足漳州核电 6 台百万千瓦级三代核电机组建设期间大件设备的进、出港,停、靠泊及提供设备转运平台。该工程码头以 3000 吨级杂货船为代表船型,兼顾 4200 吨深舱驳;进港航道总长约11km,工程总造价约1.5亿。(图/文 陈建巧)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