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闻“汛”而动,风“豫”同“州” ——青岛分局团支部为河南灾区捐款,奉献青春力量

发布时间: 2021-08-04 来源:中海总局

河南遭遇的千年一遇的特大洪涝灾害时刻牵动全国人民的心。暴雨无情人有情,7月24日,青岛分局团支部通过河南省慈善总会官网向灾区捐款2000元,用于防汛抗洪。

“我们把去年分局给团支部的奖金都捐出去吧”。7月23日在学习完习近平总书记建党100周年讲话精神后,团支部书记马巧娜临时召开团支部会议,向大家倡议。“我同意”“我同意”......会议不到一分钟,意见达成一致,且明确分工。在得到分局党支部和团员青年的支持后,团支部开始行动,查找到权威的官方捐赠平台,于7月24日上午将2000元奖金全额捐出。

2000元钱是分局作为团支部获得中国海航集团“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的奖励。“对于这2000块钱怎么用,我们没少操心,马巧娜说道,“幸好我们总经理和书记及时给我们提醒,让我们要学会把奖金用在“刀刃”上。当得知河南灾情严重,我们很想做点什么,所以就决定将这笔奖金全额捐出,为河南防汛抗洪贡献我们一点力量,也很感谢我们广大团员青年们,大家对于这一决定没有丝毫犹豫。”

强国有我,请党放心。作为中央企业的一份子,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青岛分局团支部将继续不忘初心跟党走,承担起应有的社会责任。(图文\王琳 徐鹏)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