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中委合资广东石化重油加工产品码头防波堤加强工程顺利完工并收到业主表扬信

发布时间: 2021-08-04 来源:中海总局

近日,中国石油广东石化码头运行部发来表扬信,对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总经理董海波同志及广东石化防波堤加强工程项目管理团队表示由衷的感谢,对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优良作风予以高度赞扬。

中国石油广东石化码头运行部在信中表示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总经理董海波同志在项目面临施工现场条件复杂、工期紧、施工难度大等诸多不利因素情况下,多次亲临现场指导项目部工作,积极协调业主各方、解决技术难题、合理分配劳务资源等,顺利实现了各节点计划。项目部现场人员严把质量与安全关,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夜以继日的坚守岗位,以高效、专业的技术服务提前109天完成项目建设,为项目顺利竣工打下夯实的基础。(图/文  田光伟)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