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宁波分公司喜获两个水工项目大单

发布时间: 2021-10-29 来源:中海总局

近期,宁波分公司成功中标泰州港靖江港八圩作业区博联码头改扩建工程水工施工项目(BLMT-SG1标段)和台州市海洋与渔业综合执法管理服务基地项目(椒江综合区码头水工部分及大陈执法码头),累计中标金额约1.97亿元。

泰州港靖江港八圩作业区博联码头改扩建工程水工施工项目中标价为111691500元,计划工期11个月。工程位于江苏省泰州港靖江港区,为老码头拆除、新建码头平台、引桥、变电所平台各 1 座及相关配套工程的施工以及为完成上述工程所必须的其它工程的施工与保修。该工程是“十四五”期间泰州市沿江港口的重点建设项目,未来建成投产后,将能够进一步发挥12.5米深水航道的效益,进一步增强港口基础设施的供给能力,服务靖江地区大宗散货运输。

该项目工程量大工期紧,宁波分公司在中标后立即组织调配船机设备,开展相关施工作业。近日成功试打本工程第一根桩基,为工程的顺利实施取得了开门红!

台州市海洋与渔业综合执法管理服务基地项目(椒江综合区码头水工部分及大陈执法码头)中标价为80405449元,计划工期24个月。工程位于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工程内容由椒江综合区码头工程(水工部分)、通道门改造工程和大陈海上执法点码头工程组成。项目的建成不但满足了政府执法船舶的停靠需求,也为当地渔船提供了避风港。作为地方政府投资建设的较大型项目,社会关注度高。目前该项目正在积极进行施工前期的策划准备工作。

这两个项目的中标,是奋斗的中海人不懈努力,积极开拓市场,把握属地区位优势并发挥水工强项所取得的成果,对于进一步保持、巩固中海总局在长三角传统优势主业的领先地位,打造“国机水工”特色品牌具有重要意义。(供稿:宁波分公司)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