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厦门分局2022年工作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1-29 来源:中海总局

1月20日,厦门分局召开2022年工作会,副总经理胡煜主持会议,分局全体职工参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赵永刚作厦门分局2021年度工作报告,全面总结2021年主要经营工作,指出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2022年度工作进行部署。

总局总经理助理、厦门分局总经理上官军亮分析了当前形势,要求全体员工坚定信心,发扬“爱拼才会赢”的文化精神,在变局中开新局,打好减亏增盈的目标攻坚战。并明确六方面重点任务:一是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聚焦主营业务,提质增效;二是要抢抓新机遇,全力开拓新市场。创新驱动,激发全员承揽干事热情;三是要精诚履约,强化企业品牌建设;四是要健全考核机制,完善考核体系,加强管理制度执行力度,坚持标准化、程序化、规范化、精细化过程管理;五是提高危机意识,增强风险防控能力,加强项目精细化管理;六是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从严治党,实现党建、经营两手抓,推动党建和经营深度融合。

大会还表彰了2021年度优秀员工,勉励全体职工要围绕中心工作凝心聚力谋发展,真抓实干谱新篇。(供稿:厦门分局)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