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干”字为先 “稳”字当头 凝心聚力我们再出发——青岛分局召开2022年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2-02-16 来源:中海总局

2月15日上午,青岛分局以“‘干’字为先‘稳’字当头,凝心聚力我们再出发”为主题组织召开2022年工作会。会议主要学习贯彻中国海航集团、中海总局2022年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分析青岛分局2021年度经营、党建、安全生产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分局副总经理马先学主持,全体领导、职工参加。

会上,总经理栾禄伟带领大家深入剖析了分局近五年的经营数据、人力资源发展情况和制度体系建设情况,分析市场形势,提出三点工作体会:“精”——精细化管理、“准”——准确把握市场精准发力、“新”——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

栾禄伟强调,“2022年对分局来说是制度执行年,全局重点工作任务一是提质增效,实现高质量发展;二是继续加强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加强人才队伍的建设。在此基础上领导班子要努力完成2个工作使命,第一努力完成总局下达的经营任务指标;第二努力为群众办好实事”。

会议最后,对2021年度表现优异的先进工作者进行表彰。号召全体干部员工以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为起点,总结经验扎实干,稳中求进再出发,为早日实现中国海航“双百”目标贡献分局力量!(供稿:青岛分局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