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关注安全 关爱生命——广东分公司召开节后人员进场安全教育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2022-02-28 来源:中海总局

2月23日下午,广东分公司召开安全生产教育专题培训,安全处副处长田光伟进行安全管理相关知识授课,公司本部及各项目参建人员分别通过现场和视频形式参会。

培训从安全管理体系概念、安全管理规定、安全生产事故应急救援技术和要求、事故案例等9个方面进行分析,其中安全管理体系模块中主要强调了第一责任人原则、全员参与原则、重在预防的原则、以人为本4大原则。通过对安全管理规定、危险源辨识、应急救援等模块的学习,使员工既能清楚的认识到自己在现场工作中,应尽的权利与义务,又对项目施工过程中发现安全生产隐患处理方法,有了更深的了解。

通过此次培训,再次诠释了“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管理理念,使全体员工从根本上理解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与必要性,为下一步安全生产奠定了坚实基础。(编辑/广东分公司)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