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青岛分局召开2022节后复工专题安全党课

发布时间: 2022-03-01 来源:中海总局

为更好地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学习安全生产知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2月25日下午,青岛分局党支部委托副总工程师颜景润同志为全体党员职工开展了一堂题为“筑牢思想防线 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强化安全基础 推动安全发展”的节后复工专题安全党课。分局全体员工现场参加会议,项目管理人员视频参会。

党课分别从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关键点、意识提升、知识学习和相关法律法规五部分深入展开,通过图片、数据、真实案例等形式讲解了安全生产在企业经营和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敲响安全警钟。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卜凡光再次深刻论述安全生产红线、安全发展战略、安全生产责任制等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对安全生产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全体人员真正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做到警钟长鸣。并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全体党员职工必须高度重视、高度警惕,严加防范、严阵以待,时刻紧绷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防线。”

此次党课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深化了安全发展理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筑牢安全防线,切实把安全生产融入到分局经营发展的每一个环节、每一个领域、每一个过程,真正让分局健康、稳定、平安发展。(供稿/青岛分局)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