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弘扬“冬奥”精神,为中国加油

发布时间: 2022-03-01 来源:中海总局

为弘扬奥运精神,普及冬奥知识,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2月28日上午,中海总局海南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公司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以“弘扬‘冬奥’精神,为中国加油”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首先,支部宣传委员王立辉同志通过PPT为大家细致地讲解了冬奥会历史、2022年北京冬奥会申办、赛事项目和赛事文化等方面的相关知识,使大家领略到了冰雪文化的魅力,收获颇丰。随后,大家开展了热烈的交流探讨,谈运动员拼搏进取的励志故事,谈冬奥会火炬变“小”了,谈思想收获和工作启发。

最后,党支部书记郭锐华对此次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号召大家积极参加冰雪运动,践行“冬奥”精神。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勇创佳绩的奋斗精神,激发砥砺奋进、担当作为的信心和决心,以更加“严,和,实”的工作作风,持续推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以实际行动回报党组织的关心和培养。(供稿/海南分公司)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