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总局动态

福建福清核电有限公司向总局致“感谢信”

发布时间: 2022-04-01 来源:中海总局

随着“华龙一号”示范工程福清核电 6 号机组正式投入商业运行,3月28日,福建福清核电有限公司向总局发来 “感谢信”,对公司及项目参建团队作出的贡献和努力表示肯定和感谢!

福清核电的所有建设项目由宁波分公司负责承建,自2008年11月21日中标 “福建福清核电厂一期工程大件码头工程”开始,在福清核电14年的建设发展中,陆续承建了北护堤工程、矶头护堤工程、内护岸工程、疏浚炸礁工程等众多海工项目,占福清核电海工工程量70%以上,工程总造价逾12亿人民币。时至今日,宁波分公司的参建团队仍然奋战在核电机组的后续建设中。

福清核电海工工程项目地质条件极其复杂,周边配套工程众多,施工不利因素多、控制要求高,外协任务繁重;施工过程涉及大型土石方工程、爆破开挖、软基处理、桩基施工、注浆加固、边坡防护、高大支承结构、海上平台作业、水下作业、钢结构加工制作安装、各种类型给排水工程、大型构件预制、堤坝围堰施工等多工种、多学科施工技术的综合运用。项目参建团队施工中根据不同子项的功能要求和外部条件,克服种种困难,攻克了一个又一个技术难题,在十多年的施工期内未发生一起质量、安全事故,以吃苦耐劳、诚实可信、技术过硬的形象,圆满完成了一个又一个核电厂重大里程碑节点,按期优质交付了每一项工程,得到了建设单位、使用单位、监理咨询单位的充分肯定和认可,多次受到表彰。总局作为福清核电3、4号机组工程主要参建方还为此获得了2018-2019年度国家优质工程金奖。

步入2022年,公司将继续依靠扎实的海工工程专业技术,践行“求真务实、团结协作、进取作为、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精耕细作,在核电水工工程建设之路上继续不懈奋斗,为祖国核电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供稿/图 宁波分公司)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