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总局动态

中海总局党委组织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4-02 来源:中海总局

3月30日,中海总局党委组织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总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施阳领学“两会”精神并作中心发言,党委书记、董事长路国庆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施阳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五个必由之路”和我国发展的“五个战略性的有利条件”,自觉将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形势,坚定发展信心。2022年是总局“十四五”战略规划发展的关键之年,总局要以国家政策为指引,以推动总局高质量发展为己任,加大市场开拓力度,加强企业资信管理,强化在建项目监管,坚持风险防范化解,提升技术创新能力,强化安全责任落实,统筹推进问题项目的解决,为开创中海总局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不懈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路国庆提出,一是加强提高自身履职及办事能力。政府工作报告充分体现了“务实”、“可操作”等特点,充分反映出政府机关及其各部门扎实的工作态度和能力,各部门要以其为榜样,树立“三化一性”工作作风,切实提高自身履职能力,推进总局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二是深刻领会“两会”报告主导精神和思想内涵,积极落实好各项部署要求。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的扩大内需、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增发地方债等国家战略举措,对总局今后在开发经营、发展方向定位及效益增长点等方面都起到十分关键的引领作用。下一步,全局上下要认真把握“两会”精神要点,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的新要求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两会”精神的新部署上来,党委班子要起好带头及表率作用,带领全局广大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推动总局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去。
三是切实抓好工作落实。总局“十四五”战略规划对于发展目标、发展路径非常明确,要通过“一企一工程”党建品牌创建、巡视巡察整改工作、全员提质增效为途径,勠力同心抓好贯彻落实。
总局本级中层以上干部参加本次会议。(供稿/图 党委工作部)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