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缤纷三月 精彩无限——总局各所属企业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4-02 来源:中海总局

阳春三月,万物新生。伴着春天的脚步,总局各所属企业以弘扬雷锋精神、绿化生活环境、增强环保意识等内容为主题,举办了各项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

宁波分公司以“凝聚你我,‘团’队共赢”为主题,组织全体员工到宁波东钱湖结合“环保有我”开展团建活动,活动中,团员们沿途捡起垃圾碎屑,发挥了团员青年在公益活动中的先锋带头作用,提高了团员的绿色环保意识。

重庆分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到重庆大渡口石盘村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活动中,大家挥锹铲土、填入树苗、培实新土,熟悉了树木种植、养护的相关知识。参加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让员工体验到了植树的快乐,增强了爱绿、护绿意识,同时也为社会增添一抹绿色。

青岛分局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奉献新时代,用实际行动喜迎二十大”主题月系列学雷锋活动,通过举办福利院爱心捐助、线上《雷锋日记》阅读分享、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累计参与活动人数已达百余人次。

设计院采购一批“创意绿植”盆栽发给每位员工DIY养植。在大家的精心培育下,绿植茁壮成长,每天感受绿植带来的生机和活力,不仅让办公室“春”意盎然,还调节了大家的心情,提高工作效率。


(供稿/图 宁波分公司、重庆分公司、青岛分局、设计院、党委工作部)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