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攻坚克难勇担当,践行承诺促发展——云约江作业区3号泊位工程水工主体结构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 2022-06-14 来源:中海总局

6月9日,伴随着8号沉箱胸墙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标志着防城港企沙港区云约江作业区3号泊位工程引桥及码头工程顺利完成主体结构施工,该工程建设即将迈入了一个新的里程碑。

3号泊位工程自2021年9月10日正式开工以来,受海域养殖赔偿纠纷、2022年寒潮大风、连续降雨影响,使原施工计划受到较大影响,为了抢回宝贵的施工时间,践行对业主许下的提前完工的承诺,项目部积极开展劳动竞赛活动,项目经理张波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身作则,带领大家不顾日晒雨淋,争分夺秒与时间赛跑,坚持“五加二”“白加黑”,夜以继日地赶工,顺利完成了一项项关键分项工程的建设。
下一步3号泊位工程将进入附属设备设施安装阶段,预计6月底将完成主体结构施工,8月中上旬将全面建成,建设进度在长科新材料公司二期厂区建设施工单位中位居前列,受到了业主中高层的一致肯定和好评。作为广东分公司“一企一工程”品牌建设基地,云约江作业区3号泊位项目部在广东分公司党支部为核心的引领下,克服种种困难,用有力的行动擦亮了中海党建特色品牌。(供稿/图 广东分公司)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