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党建联建 | 东海华庆海南湾岭项目党建联建聚合力,同心共筑促发展

发布时间: 2022-06-16 来源:中海总局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促进党建与施工生产深度融合,近日,东海华庆海南湾岭项目临时联合党支部与业主单位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召开党建联席会议暨“能力提升建设年”推进会。会议由业主单位党委副书记王华宁主持。

会上,王华宁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海南省八次党代会会议精神,指出要深刻认识国际格局演变与民族复兴、现代化强国目标的叠加性、同步性和长期性;要坚持正确的历史观、大局观、角色观,在道路、方向、立场等重大原则问题上守住守好底线红线;要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保证全党团结统一、行动一致。

随后,王华宁以《坚持理论创新》为主题讲党课,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全面阐述了坚持理论创新的重大历史意义和现实指导意义。并结合当前广大党员、干部能力提升建设问题,强调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用好海南红色资源,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要加强干部教育培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自觉践行初心使命,着力解决“本领恐慌”、能力不足的问题,着力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最后,与会人员观看了红色教育影片《党史学习教育之王国兴白沙起义》,通过了解白沙起义的历史背景、发展过程和历史意义,深刻感悟了以王国兴为代表的黎族苗族人民的光荣革命传统和艰苦卓绝的斗争精神。
党建联建聚合力,同心共筑促发展。通过本次党建联建会议,进一步密切了公司与业主单位的沟通联系,为后续充分凝聚党建合力,高质量高效率高标准完成项目建设任务、打造国机工程品牌、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奠定坚实基础。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健全党建联动工作机制,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不断探索区域内党建创新合作模式,不断拓展基层党组织功能,同心强党建、集聚新力量,共谋创新高质量发展!(供稿/图 东海华庆)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