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中国海航党委书记、董事长顾晓山莅临东海华庆海南湾岭项目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2022-06-16 来源:中海总局

6月9日,中国海航党委书记、董事长顾晓山莅临海南湾岭项目调研指导。战略投资部部长刘师军、第二工程公司总经理张小平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顾晓山深入海南湾岭一、二、三期项目现场,检查了解项目概况、工程进度、安全管理、质量管理等方面情况,看望慰问了项目部工作人员。

在三期项目部会议室,项目部就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影响项目建设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详细汇报,顾晓山一行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对当前项目的现场管理、安全生产工作表示了肯定。顾晓山就切实推进项目进展提出了五点要求:
一是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奋力打造国机品牌。项目部要继续坚持高质量、高标准、严要求推进项目建设,实现做出色业绩,建精品工程,创国机品牌。
二是精心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强化安全一票否决制。做到安全检查常态化,落实安全生产“五到位”,即安全责任到位、安全投入到位、安全培训到位、安全管理到位、应急救援到位。
三是加强成本进度控制,促进项目降本增效。做到进度计划权威科学,规范施工避免返工,材料管理严格把关,设计变更确保留痕,实现项目效益最大化。
四是完善项目管理制度,提升项目管理水平。持续加强BIM技术学习,在项目实践中不断总结经验,固化成果形成长效机制,助推项目规范化、标准化和精细化管理。

五是坚持做好党建工作,持续推进党建业务融合。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做到率先垂范,勇挑大梁,合力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海南湾岭项目部对顾晓山一行莅临关怀表示感谢,并表态将严格贯彻要求,以真抓实干推动项目建设见实效,努力将项目建设成优质精品工程,为中国海航工程建设板块发展贡献华庆力量。(供稿/图 东海华庆)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