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总局动态

安全生产月|中海总局开展远程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2022-06-23 来源:中海总局

为落实安全生产月“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的要求,结合北京及各地疫情防控政策,6月20日下午,中海总局总经理、安委会主任施阳带队对部分在建项目开展远程安全检查。总工程师、安全总监严海青及工程管理部、安全生产部相关人员、专家共7人参加检查。项目所属单位安全生产分管领导陪同检查。

检查组通过远程视频连线,分别听取了海南分公司海口市长天路南延长线工程和华东分局锦岚大道〈联十—线至西南堤)工程有关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工作汇报,陆续检查了各项目现场,查阅了有关资料,并通过线上提问的方式详细了解了项目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的开展情况。随后,总局安全生产部下发了《安全检查整改通知单》,督促受检单位按时按质做好整改。

施阳充分肯定了受检项目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安全生产月活动,通过活动“以月促年”提升项目安全管理水平;二是做好防台防汛工作,及时关注天气预报,积极开展应急演练;三是做到远程安全检查常态化,提高检查质量,落实安全生产“五到位”,即安全责任到位、安全投入到位、安全培训到位、安全管理到位、应急救援到位。
受检项目负责人及所属单位安全生产分管领导均表示要严格落实总局要求,全力做好整改,切实筑牢安全根基,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供稿/图 安全生产部)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