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党群工作

中海总局各级党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06 来源:中海总局

红色七月,党旗轩昂。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践行初心使命,传承革命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中海总局各级党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上海东海华庆工程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开展“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庆祝建党101周年升旗活动。华庆党委为临港C09-05项目临时党支部、海南湾岭项目部临时联合党支部授“党员攻坚先锋队”旗,希望两个党支部在项目建设中以旗帜为引领,勇当先锋、勇挑大梁,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宁波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慈溪——中共浙东区党委成立旧址,回顾浙东抗战的重要节点,缅怀伟大历程。
海南分公司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五指山市毛阳革命根据地纪念园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接受了一场深刻的革命教育和精神洗礼。

中海(广州)勘察设计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广东新海俊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追忆光辉伟业”主题党日活动,前往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参观学习,通过珍贵的文物、生动的讲解、翔实的档案资料,重温中国共产党筚路蓝缕的奋斗历程。

重庆分公司组织全体在渝员工至红岩魂陈列馆开展“追寻红色足迹,致敬红岩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党员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了党性修养。

北京中海海直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初心不改 筑梦前行”主题党日活动。解读公司党建活动宣传册,支部委员于雨生讲授题为《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党课。

华东分局党支部开展“旗帜领航当先锋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孙彬讲授党课《学好党史》,组织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缅怀党的光荣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

青岛北海工程分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职工赴孟良崮开展以“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血脉,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红色实践教育活动。党员职工们获益匪浅,纷纷表示要立足自身,传承革命精神,以优异的工作成果献礼党的生日,迎接二十大的顺利召开。
(供稿/图 党委工作部、东海华庆、宁波分公司、海南分公司、中海设计院、重庆分公司、北京局、华东分局、青岛北海工程分局)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