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总局动态

恪守承诺勇担当,历尽艰辛显成效——容东片区D2组团安置房园林景观及小市政工程三标段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 2022-07-26 来源:中海总局

随着23宗地桃李苑小市政工程顺利通过验收,标志着由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海总局)承建的雄安新区容东片区D2组团安置房及配套设施项目园林景观及小市政工程三标段(以下简称D2组团小市政三标段)已全部完成竣工验收,是雄安新区容东片区二十八个景观小市政项目中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全部通过验收的标段。建设单位充分肯定了中海总局在项目实施中付出的艰苦努力,同时向总局发出了参与雄安容西片区项目建设的邀请。


项目位于雄安新区容城县容东片区,东至规划N24路,南至规划E1路,西至规划N5路,北至S333省道。合同金额4850万元,园林景观工程包括软景工程、硬景工程、园林水电、建筑小品、游乐设施、城市绿地公园、景观墙等;小市政工程包括室外给水中水工程、雨污水工程、室外弱电管道敷设等。总面积达8.5万平方米。

作为雄安新区首个大规模建成区,D2组团小市政三标段项目担负着首批征迁群众集中回迁安置的重要任务。中海总局自2021年3月12日正式开工以来,克服新冠疫情影响,交叉作业严重,作业面不足等诸多不利因素,尤其自2021年9月以来,项目部周密规划,严格管理,精心组织,使得本项目在雄安容东片区同类型项目中率先通过竣工验收。(供稿/图 工程管理部)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