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党群工作

中海总局举办党支部工作实务培训班开班式暨第一期集中培训

发布时间: 2022-08-28 来源:中海总局

为贯彻落实中海总局党委关于“三化一性”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和党支部强基工程部署,提升基层党组织党务工作者业务知识水平和业务能力,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8月25日下午,中海总局在京举办党支部工作实务培训班开班式暨第一期集中培训。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总局各级党支部班子成员、党务工作者共53人分别在总局总部主会场和各企业分会场参加培训。

开班式上,党委书记、董事长路国庆在广东分公司分会场出席并作动员讲话。他表示,此次培训班既是推进总局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抓好当前党建工作的必然要求,希望各级党支部书记发挥好“班长”责任,以上率下,带领全体参训人员圆满完成学习任务,认真总结提炼,确保学以致用,将培训成果迅速转化为党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企业经营发展工作保驾护航。
党委工作部经理王冰作第一期培训授课,详细讲解了“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的内涵、组织流程、区别联系,提供了实用性强、操作性好的工作指引和流程范本。课后,全体参训人员完成了线上测试,以考促学,对培训效果进行了初步验收。
本次培训班共分为9期课程,内容涵盖党支部换届选举、发展党员程序、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等党支部工作事务,总局党委将分批开展培训,并结合课后测试和党建督导检查对各基层党支部培训效果开展现场检验,以“一培二靠三查验”的形式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