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总局动态

中国海洋航空集团总经理张振与巴基斯坦原子能委员会进行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9-23 来源:中海总局

9月14日,中国海洋航空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振,副总经理刘恩,与巴基斯坦原子能委员会(PAEC)核电委员穆哈木德·赛义德·瑞曼(Muhammad Saeed Ur Rehman)、财务主管及PAEC总部项目管理团队举行视频会议。中国海洋航空集团财务部副部长张晓光,K-2/K-3核电站取排水工程项目总经理陈狄明,中海总局驻巴基斯坦代表处主任徐浩一同参会。

核电委员瑞曼先生首先介绍了巴基斯坦即将启动新建恰希玛C5核电站项目的情况,对中海总局为K-2/K-3核电站项目做出的贡献和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诚邀中国海航携中海总局参与C5核电站项目的建设,希望双方能够在新的项目上延续合作和友谊。

张振总经理向核电委员及PAEC的团队表示问候,并就K-2/K-3核电站整体投入商业运营且运行状况良好表示祝贺。会上,张振总经理就K-2/K-3核电站取排水项目商务议题阐述了我方的观点和立场,希望双方能以开放的心态,保持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友好协商解决剩余商务议题,并提出了具体的协商方案。核电委员表示巴方将在会后研究中方提出的方案。双方将择日举行会议,讨论解决。(供稿/图 巴基斯坦项目部)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