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总局动态

本级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海淀建协第二十一届秋季登山比赛

发布时间: 2022-11-06 来源:中海总局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正是登山好时节。近日,应海淀区建筑协会邀请,本级组织2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第二十一届秋季登山比赛。

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登山队员们争先恐后开始上山。秋天的清晨有些许寒意,但丝毫不影响大家比赛的热情。登山途中,大家时而快步前进,时而驻足歇息,欣赏美景,兴奋之情溢于言表。随着高度的升高,脚下逐渐陡峭起来,步子开始变得沉重,呼吸也跟着急促起来,大家互相提醒注意脚下安全,互相勉励着前进。大家欣赏着山间的美景,呼吸着山间清新的空气,交流着登山的感受,一路漫步,一路秋色,一路欢声笑语,一路其乐融融。比赛结束,收获满满,4名同志取得了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登山活动,不仅让大家的身心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得到了放松,还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沟通交流,展示了总局本级干部职工积极向上、意志坚定、团结和谐的良好风貌,增强了向心力和凝聚力。(供稿/图 市场开发部)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