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总局动态

中国海航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顾晓山 带队对接中储粮(海南)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22-11-24 来源:中海总局

11月24日上午,中国海航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顾晓山带队前往中储粮(海南)有限公司与刘全书总经理进行会晤。

顾晓山介绍了国机工程集团和中国海航集团的发展历程和业务开展状况,对国机集团下属企业在粮食贸易领域的突破和特色进行了推介。顾晓山表示,海南是我国最大的经济特区,具有实施全面深化改革和试验高水平开放效果的独特优势,在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大局中具有特殊地位和重要作用。中国海航集团驻琼企业多年来一直继承和发扬军队企业不怕吃苦、敢打硬仗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关键时刻能够彰显央企担当。中国海航集团希望能在中储粮(海南)有限公司发展过程中,利用自身优势,提供优质服务,助力海南经济高质量发展。

李全书对中国海航集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重点介绍了中储粮(海南)有限公司成立背景、主要业务类型和后续发展计划。表示公司发展初期,需要包括国机集团在内的中央企业的支持,十分期待双方后续的深入交流与合作。

双方表示将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确保国家粮食安全,把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的号召,更好服务保障国家战略要地粮食安全,助力海南自贸区建设。

中海总局相关人员陪同参加。(供稿/图 海南分公司)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