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吹响冲锋号 决战四季度

发布时间: 2022-12-02 来源:中海总局


11月30日,由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承建的唐河省界至社旗航运工程(省界至马店段)郭滩枢纽泄水闸主体工程土建部分工程(以下简称“泄水闸工程项目”)中左边墩完成首件首层浇筑,这标志着整个泄水闸工程项目迎来了中墩、右边墩、左边墩三线同步施工新阶段,四季度的战役已全面打响,整个项目有望在1231日前完成全部36层段的进度节点目标。


整个唐河项目是国家“十三五”国防公路水路规划建设项目、交通运输部“十三五”内河水运建设项目,同时也是河南省委十届八次会议提出的水运通江达海发展战略项目,已列入国务院“汉江生态经济带发展规划”、“中原经济区规划”。其中,由中海总局承建的泄水闸工程项目属于唐河航运工程项目一期工程。该项目自202110月份开工以来,项目部克服了防洪度汛、原材料涨价、地质条件复杂、疫情反复等诸多不利因素影响,参建团队靠前指挥、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昼夜施工,抓牢抓实项目管理关键环节,圆满完成今年6月份汛前进度节点目标。628日,业主单位南阳交投港航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发来“表扬信”,高度肯定了项目领导班子,感谢总局确保完成了市委市政府的节点任务目标,赢得了各方的认可。722日,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对六个重点航运在建项目进行评比,唐河省界至社旗航运工程(省界至马店段)从投资任务、形象进度及年初制定的节点目标完成情况综合排名位列河南省第一。

截止目前,整个项目已完成产值1.69亿元,到12月底有望完成年度计划产值1.75亿元的目标。新的冲锋号角已吹响,项目部全体员工将凝心聚力、实干笃行、总结经验、再接再厉,在保证质量安全环保的前提下,加快工程施工进度,确保圆满完成既定目标任务,为推动中海总局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