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广东珠海淇澳岛帆船游艇基地项目港口一期工程EPC项目顺利完工

发布时间: 2022-12-14 来源:中海总局

近日,由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和所属中海(广州)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共同参与承建的珠海淇澳岛帆船游艇基地工程港口一期工程EPC项目顺利完工。

该工程是业主单位珠海淇澳游艇会有限公司的重点项目,主要内容包括航道疏浚、防波堤、游艇存放平台、浮动码头桩基等,用海面积13公顷。施工中,在建设单位的大力支持与集团的关心指导下,参建团队认真履行合同约定完成工程施工内容,项目主体验收均达到合格标准,工程质量符合设计规范要求、资料齐全。整个项目于2022128日完成施工并顺利移交。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严格按照设计和规范要求管控施工,秉承合作共赢初心,建品质工程、精品工程,不断擦亮企业名片。(供稿/图 中海设计院)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