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孙超至中海设计院海南分院开展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2022-12-18 来源:中海总局

    

    近日,中海总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孙超至中海(广州)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设计院”)海南分公司(以下简称“海南分院”)开展调研指导。

    海南分院总经理曾起召汇报了分院筹备设立、经营运行模式、人员组织架构以及跟踪项目进展等情况。孙超对海南分院在成立初期的企业构建、经营思路、精神面貌以及在起步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设计院在海南成立分公司的经营模式值得研究,海南分院可以汇总材料形成专项报告。二是海南分院要加强对国机集团、国机工程集团、中国海航集团、中海总局的了解和宣传。

    同时对两家企业提出了五点要求:

    一是要坚定以经营为核心的改革思路。坚持以经营促发展、以经营促交流、以经营促团队、以经营促党建,多揽“源头”项目,提升企业发展质量。

    二是两家企业要深度融汇交往,利用各自优势、创新合作模式,落实好内部合作优先机制,互助互利,携手打造总局海南阵地,争当国机工程集团海南战区排头兵。

    三是加强与岛内国机集团兄弟单位的交流合作,用好央企名片,发掘“创新共赢”突破点。

    四是要深入贯彻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紧跟海南自贸岛建设步伐,主动研究机会、积极创造机遇,努力实现跨越式发展。

    五是当前疫情挑战犹存,要关爱员工,做好防护,打好年底收官战。

    调研中,中海总局海南分公司总经理杨海军代表总局介绍了岛内在建和跟踪工程项目情况。双方就重点区域和重点领域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合作意向。(供稿/图 海南分公司)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