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总局动态

加强冬季安全管理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中海总局组织开展冬期施工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 2022-12-19 来源:中海总局

为进一步加强冬季施工安全工作,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消除安全隐患,中海总局北方片区项目部积极开展冬季施工安全生产专项检查行动,确保项目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青岛北海工程分局副总经理马先学带领分局安全生产相关负责人对在青项目开展冬季安全联合大检查,听取了项目部和施工单位对冬季安全生产工作的安排,并针对现场巡视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大连公司唐河省界至社旗航运工程郭滩泄水闸土建项目部为确保项目安全生产形势平稳,积极开展冬季施工安全生产专项检查行动。结合冬季施工实际,针对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消防设施、机械设备、现场临时用电的管理、疫情防控等内容进行了实地检查。

通过本次安全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各项目部安全责任意识,强化冬季施工安全防范措施,确保了冬季安全施工和安全生产。(供稿/图 大连公司、青岛北海工程分局)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