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获华能海南昌江核电有限公司“感谢信”

发布时间: 2023-01-12 来源:中海总局

12月22日,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海总局”)及所属海南昌江核电项目经理部收到建设单位华能海南昌江核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能昌江核电”)发来的“感谢信”,对公司及项目部在“海南昌江核电厂 3、4 号机组项目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中取得“一级达标”的优异成绩表示表扬和感谢! 


11月27日-28日,华能昌江核电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评审专家组对中海总局海南昌江核电项目部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检查,项目部各部门积极配合,在现场评审中获得91.64分,顺利通过项目安全标准化一级达标评审。 


本次安全标准化达标检查自10月7日开始至11月28日结束,时间紧、任务重。项目部于10月8日成立了以项目经理徐郑为组长的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领导小组,学习标准化实施方案及相关评审要求。期间多次开展专题会、现场隐患排查整改、资料梳理、查漏补缺,完成《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自评报告》,自评得分93.99分。针对自评报告中的不足之处,项目部积极落实了整改工作11月12日,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安全总监杨宇带领初评小组对安全标准化一级达标现场进行初评,现场工作得到了评审专家及业主单位的高度认可。12月7日,评审专家组组长胡鹏华对中海总局等外部单位的安全工作予以肯定,对通过一级达标评审的结果表示祝贺。

项目部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持续改进生产工作中的不足,促进安全管理水平提升和安全管理良性循环,不断夯实现场本质安全,圆满完成后续工作任务,为打造海南昌江核电厂 3、4 号机组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平安工程和廉洁工程做出更大的贡献!(供稿/图 宁波分公司)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