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总局动态

中国海航党委书记、董事长顾晓山调研中海总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2-29 来源:中海总局


12月28日,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企业落地生根、见行见效,中国海航党委书记、董事长顾晓山调研中海总局,为基层党员干部职工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中海总局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李一平主持会议。

顾晓山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践行新发展理念 谱写中国海航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题,紧密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对新发展理念的内涵、演变过程以及中国经济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进行了简单分析,并结合中国海航的实际对如何贯彻新发展理念、实现高质量发展进行了解读,充分明确了公司上下切实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贯的任务目标。


调研会上,中海总局副总经理霍明明代表中海总局领导班子作了详细的工作汇报,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李一平结合总局当前工作实际作了总结发言。顾晓山对中海总局当前的工作部署及发展思路给予了肯定。针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八项要求:

一是优化业务机制;二是完善考核机制;三是抓好项目经营和管控的主线;四是完善制度体系建设;五是推进人才队伍年轻化、专业化;六是严格履行项目立项评审,做好风险管控;七是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八是切实推进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


中国海航战略投资部部长刘师军、巡察办公室副主任江兴旺陪同调研。中国海航总部第一党支部、相关职能部门党员职工、中海总局领导班子在主会场现场参会;中海总局中层干部及下属企业领导班子在视频分会场参加党课学习。(图/文 党委工作部)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