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坚定信心,踔厉奋发,凝心聚力再攀登——青岛分局组织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1-17 来源:中海总局

1月13日上午,青岛分局以“坚定信心,踔厉奋发,凝心聚力再攀登”为主题组织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会议主要听取2022年度党建、经营工作报告及中层领导干部述职报告,在回顾总结2022年度各项工作的基础上,梳理成绩与不足,进一步安排部署2023年整体工作。

会上,党支部书记卜凡光带领大家深入剖析了一年来党建及经营工作数据,肯定了过去一年青岛分局取得的各项成绩,也明确了2023年全力推进的目标与任务:第一,继续转型,转变思维模式,转变经营方式;第二,进一步提高人力资源管理水平,人才引进与人才培养相结合;第三,建立健全培训管理制度,打造高质量人才队伍;第四,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分局对工程项目的管理,提升项目标准化水平;第五,持续提升“三基”建设水平,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总经理栾禄伟围绕2022年青岛分局经营的具体问题和2023的工作重心总结出3个关键词:一是“改变”,改变思想与经营方式,推动企业自营模式转变;二是“跟上”,跟上现代化企业文化与制度体系步伐,统一行动,聚焦思想;三是“努力”,化被动为主动,主动作为,创新经营。

同时提出七点要求:第一,全面加大市场开发力度,千方百计稳增长。第二,深入改革,建立健全企业体制制度。第三,提升管理,防范风险,稳健经营。第四,打造良好企业文化,凝聚共识促发展。第五,加强人才引进,全面提升后备力量建设。第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建引领,党建、经营双丰收。第七,坚持从严治党,做守纪律、能担当、敢作为的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

会议最后,对2022年度表现优异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会议由青岛分局副总经理马先学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会。(供稿/图 青岛分局)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