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海口市长天路项目喜获监理单位表彰

发布时间: 2023-01-16 来源:中海总局

近日,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所属海南省海口市长天路南延长线工程(第1标段)项目收到监理单位发来的表彰函和荣誉证书,对项目团队在项目施工期间的优异表现提出表扬并表示感谢!


海口市长天路南延长线项目是海南省重点项目,该项目的建成将打通海口市滨海大道至椰海大道的交通大动脉,对海口市的规划和发展起到关键性作用。2022年初,公司组建海口市长天路南延长线工程(第1标段)项目团队,面对工期紧、任务重、工况复杂以及疫情反复等诸多挑战,项目团队齐心协力、迎难而上,积极协调各方,解决现场难题,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安全、质量、进度管理全面受控,保质保量完成9702.54万元产值,赢得了业主等多方单位的一致认可,被监理单位称赞为“长天路南延长线项目的标杆”,全面彰显了央企的责任与担当。

长天路项目部将继续发扬“雷厉风行、敢打硬仗”的中海精神,严抓安全质量,严控进度成本,圆满完成后续施工任务,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贡献央企力量。(供稿/图 海南分公司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