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28.8米!思贤窖灯塔交工!

发布时间: 2023-01-17 来源:中海总局

千帆竞渡,百舸争流,在佛山三水三江汇流处,由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承建的思贤窖航标灯塔于112日顺利交工!

思贤窖灯塔高达28.8米,是目前广东省内河第一高航标,塔身主体为圆形筒体结构钢筋砼灯塔,外观以白色为主,顶部配以红色,简约而不失大气。人要前进不能没有方向,船要前行少不了航标。东平水道思贤滘河段是连接沟通西北江的咽喉要道,该航标的投入运行,将为西北江干线航行船舶提供更加优质的助航服务,有效指引过往船舶安全有序通过繁忙的黄金水道,为促进沿江地区经济社会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目前整个航标项目都在超进度、安全、有序进行当中,项目业主对我司的施工质量及进度颇为满意。思贤窖灯塔的顺利交工对我司站稳大湾区水工市场,提升品牌影响力产生积极影响。下一步,项目部将认真做好竣工归档资料数字化建档工作,尽快完成工程竣工验收及结算任务,为航标的尽快正常投用贡献中海力量。(供稿/图 广东分公司)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