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中海总局中标浙江三门核电5/6号机组东南护堤工程项目

发布时间: 2023-01-31 来源:中海总局

踔厉奋发新征程,新年首迎开门红。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以下简称宁波分公司”)发挥在核电领域项目的经验优势,于2023年1月28日(农历正月初七)中标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浙江三门核电5、6号机组东南护堤工程项目,中标金额24859.14083万元。

三门核电站位于浙江省台州市三门县,是在浙江省境内建设的第二座核电站,可安装6台125万千瓦核电机组(AP1000)。一期工程2台机组于2004年7月获得国务院批准建设,是首个国家核电建设自主化依托项目,采用国际上先进的第三代压水堆核电技术。二期工程于2022年4月获准建设,本次中标工程为三门核电5、6号机组的重要水工结构,施工内容包括爆破挤淤、旋喷桩施工、现浇钢筋砼胸墙、预制安装扭王字块、基坑开挖回填、护栏等工作内容。

该项目的中标,是宁波分公司继秦山、福清、田湾、昌江、漳州核电水工建设市场后,在浙江三门取得的又一重大突破,进一步提升了中海总局“核电水工”品牌影响力,并为三门核电后续水工项目的承接打好了头阵,取得了先机,是响应中海航集团深耕区域市场的重要成果。(供稿/图 宁波分公司)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