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中国海航集团外部董事一行至宁波分公司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2023-02-28 来源:中海总局

2月24日至25日,中国海航集团外部董事孔罗元、焦捍洲、李国顺、颜甫全一行至中海总局宁波分公司开展调研指导工作。中国海航集团财务总监冀晓龙、职工董事孙道岭、职工监事邵晓宇,中国海航上海海虹董事长李志芳,中国海航董事办公室主任刘师军陪同调研。中海总局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宁波分公司总经理李一平及分公司领导班子参加调研。

2月24日,分公司向董监事作了关于公司生产经营业绩、发展特色、党建成果、当前存在的问题困难和下一步工作规划等重点工作内容的汇报。董监事们对分公司在经营管理、人才建设及风险管控等方面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分公司在疏浚炸礁、核电水工等领域的特色优势打造以及主动应变、敢于创新的发展思路表示赞许,并从工程前沿技术运用、市场业务开拓策略、经营激励机制完善等方面给予指导和建议。

孔罗元董事对分公司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科学谋划,长远发展。在符合总体规划的基础上,结合企业自身特点,找准业务定位,科学规划发展路径;二是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应控尽控市场开拓每个环节,牢牢掌握每个利润节点,提升市场开拓能力;三是加大改革力度,加快转型步伐。提升自我革新意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和政策资源,实现自内而外变革,找到发展出路。

2月25日,集团董监事一行至分公司大榭开发区穿鼻岛石料出运临时码头工程(2号码头)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施工进度、质量、安全管理等重点情况汇报,参观了1#、2#码头工程现场,董监事们对项目部的生产管理工作、施工成品质量表示充分肯定,要求分公司将该项目作为自营项目的典型,加强经验总结,指导后续自营项目承接工作;希望分公司继续发扬攻坚克难的精神,抢抓工程承揽机会,加强风险预控防范,不断创造精品工程。

中国海航集团董事办公室工作人员、中海总局董事会秘书及宁波分公司中层干部参加调研。(供稿/图 宁波分公司)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