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总局动态

人间最美三月天 巾帼风采绽芳华——中海总局各级企业开展丰富活动庆祝妇女节

发布时间: 2023-03-09 来源:中海总局

人间最美三月天,巾帼风采绽芳华。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中海总局各级企业组织女职工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的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展现了女职工们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中海总局工会开展 “巧手巾帼·独具匠心”皮具DIY主题活动。通过制作挎包、手机包,女职工们进一步认识到“工匠精神”中“精益”、“专注”的深刻内涵,纷纷表示要把“工匠精神”融入到本职工作之中。


宁波分公司组织开展“探寻趣味,感受美好”手工制作活动。女职工们通过亲手制作珍珠银饰和手工刺绣,给忙碌的工作和生活增添一些小浪漫,为健康生活、愉快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


          广东分公司组织召开了女职工工作交流座谈会。座谈会上女同志们结合自身的工作岗位,从对公司发展的建议、个人的理想、工作、学习与生活应如何协调促进、家庭和睦相处技巧、幸福生活秘诀分享等方面畅所欲言。

     海南分公司组织本级全体女职工开展庆三八妇女节活动,通过采摘草莓,亲手制作糯米糕,大家喜笑颜开,感受“莓”好时光,味蕾和心情都洋溢着甜蜜。


         厦门分局以“感受艺术魅力,记录美好生活”为主题组织参观画展活动。通过走进艺术长廊,女职工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感受到了一丝轻松愉悦,为更好投入工作注入新的活力。

          青岛分局组织开展“璀璨伊人之美,汇聚铿锵力量”特色陶艺手作体验活动。女职工认真聆听拥有深厚历史底蕴的陶艺知识,投入到精雕细琢的创意实践中,最终凭借自己的手工技艺制作出独一无二的陶艺作品。

         大连公司组织开展“指尖生花·魅力衍纸”衍纸手工活动。女职工们用一根根小小的纸条,做出了精美的纸花艺术工艺品,感受到了全新的艺术体验。

         北京公司以“不畏时光,活出非凡”为主题,组织全体女职工参与“女神跑”活动,意在通过跑步活动,让女职工们走出办公室走出网络,感受生命的活力,找到更好的自己。


         中海设计院组织前往东山湖公园开展徒步活动,感受生机勃勃的春日气息,展现了女性职员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进一步增强了设计院全体职工的凝聚力。


(供稿/图 宁波分公司、广东分公司、海南分公司、厦门分局、青岛分局、大连公司、北京公司、中海设计院、党委工作部)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