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喜讯 | 热烈祝贺北京公司多项资质增项成功

发布时间: 2023-04-06 来源:中海总局

近期,北京公司资质增项获得巨大成功——新增了古建筑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施工劳务不分等级、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贰级、特种工程(结构补强)专业承包不分等级等六项资质。北京公司资质增项大大拓宽了其在工程业务板块规模,使相关产业链条得到了有效延伸。

其中,古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和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是此次资质增项的一大亮点,有效填补了中海总局在相关工程板块上的空白。按照国家规定,古建筑工程专业贰级资质可以承担800平米以下的单体古建筑,国家级200平米以下的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的古建筑修缮工程。如博物馆、纪念馆、故居、宗教场所及历代建筑等皆在其列。

截至目前,北京公司现有资质已满足房修市场全部自营施工专业,未来北京公司将全力以赴完成2023年生产经营目标任务,努力推动中海总局十四五战略规划落实落地,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供稿/图 北京公司)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