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分局动态

拓路前行,笃行以致远——厦门分局赴宁波分公司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18 来源:中海总局

交流借鉴谋共进,相互促进共发展。4月14日,厦门分局总经理、副书记上官军亮带领中层以上干部赴中海工程建设总局宁波分公司(以下简称“宁波分公司”)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在宁波分公司副总经理郁李华的带领下,厦门分局一行参观了分公司的办公场所,其高效的管理体系、浓厚的党建氛围、严谨踏实的工作作风彰显着企业文化精神,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

交流会上,宁波分公司书记、副总经理戚华军首先对厦门分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副总工程师、工程管理部经理张焦杰作宁波分公司基本情况介绍。随后各个部门负责人就工作经验做法进行了详细的分享,特别是对经营管理和市场开拓方面,给出了独到的见解和有力建议。双方针对经营模式、风险防控、绩效考核和激励机制、人才队伍的建设、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在交流座谈中进一步达成加强交流、共促发展的合作意识。

此次交流学习为厦门分局“新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借鉴,开拓了新思路、新方法。下一步,分局将继续加强交流,将新思路互鉴互通,创新发展理念,完善战略规划,明确发展方向。(供稿/图 厦门分局)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