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风采
新闻中心
news
人物风采

《因为力所能及,所以不需要掌声》——记东海华庆一线员工吴国贤

发布时间: 2015-07-27 来源:中海总局

      吴国贤进入东海华庆已十个年头,他以脚踏实地、兢兢业业的做事态度和刻苦钻研、勇于攀登的求知欲望,迅速成长为一名优秀的技术骨干。其工作业绩和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在自身成长成熟的同时,也得到了领导和同事们的一致好评。


      吴国贤曾担任过多个项目的测量主管,以扎实的专业基础和严谨的工作作风,确保了工程测量的准确,保证了项目的顺利实施。特别是有一些项目,业主未提供工程坐标及基准控制点,他从研究测量方案,到测量过程的实施,从最初测量控制网的建立,到施工中各分项工程的放样,每一步都仔细琢磨,细心操作,对施工数据耐心复核,保证了数据的准确无误,确保工程的顺利进行。

      吴国贤是个学习型员工,他在工作之余,保持学习的习惯,为自己充电,利用技术便利工作,他还掌握了电脑多媒体视频制作的技能,通过对施工当中累积的录像和照片进行编辑串联,制作成一个短片,作为项目竣工验收时的汇报材料,以其形象生动视频材料来展示项目施工过程及公司的管理水平,给业主留下了深刻印象。

      吴国贤十年如一日,在平凡中努力,从细节中累积。他的过人之处,不仅仅在于他对本职工作付出的努力,一切以工作优先的精神,更在于他在工作之外的灵活与细心,懂得时刻为自己充电,用知识来成就自己。没有声张,也不需要掌声,他的所有努力都被他归结为力所能及,而他自己,仅仅是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影响到周围的同事,一起为公司创造更多的业绩!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