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两学一做
新闻中心
news
两学一做

大连工程局、航运公司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课讲座

发布时间: 2016-07-19 来源:中海总局

      大连工程局党委根据总局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部署,近日,举办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课讲座。机关支部党员、航运公司机关支部党员参加了此次讲座。

      大连工程局党委书记何相禹以“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丰富的党课,他要求大连工程局、航运公司每一位党员都要通过这次学习,自觉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细心领会、深入思考、融汇贯通、学以致用,不但要把学好党章党规贯穿于这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始终,而且要把这次学习收获作为开端,把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做好,努力为大连工程局、航运公司各项工作做出更大贡献。(大连局:刘高磊)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