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风采
新闻中心
news
人物风采

寂寞中坚持 努力中成长——记总局国际工程部夏永年

发布时间: 2016-08-05 来源:中海总局

      夏永年一个精干的江苏小伙儿,刚毕业就来到总局参加青岛北海造船厂造船坞项目工作。作为总局重点培养的青年骨干,2012年1月夏永年被总局派往赤道几内亚执行CMEC住宅建设项目,任CMEC现场代表兼监理工程师。他克服语言、高温、疾病、饮食、住宿等诸多困难,出色地完成了CMEC安排的各项工作。而这项工作一干就是四年,四年的异国他乡生活,有着不尽的寂寞和挑战,但他始终无畏无惧,依旧坚持着,努力着……良好的工作表现,使他获得了各方面的认可和嘉奖,2012、2013年连续两年被评为“CMEC赤几房建项目先进工作者”,2013年被评为中国海航集团年度优秀员工。

      在赤几工作期间,夏永年克服客观环境的艰苦,主观上严格要求自己,每天都坚持学习4小时以上,并且时常都在工地晚上10点断电后打开应急灯继续学习。功夫不负有心人,夏永年凭借自身努力2013年顺利考取了注册一级建造师,2014年又考取了注册造价师。

      用夏永年自己的话说,虽然工作以来他还没有做出什么可以炫耀的业绩,但他将继续选择坚持和努力,扎扎实实地做好每一件事,充实地度过每一天。(国际工程部 郭峰)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