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两学一做
新闻中心
news
两学一做

践行长征精神,勇攀高峰

发布时间: 2016-11-03 来源:中海总局

      10月28日,中海总局本级员工二十余人,参加了中国海航集团组织的 “践行长征精神、勇攀高峰”主题党群活动,活动在房山区的峪壶峰举行。

      峪壶峰登山步道山势陡峻,地势起伏,爬山过程中大家相互扶持、相互帮助,不让一个人掉队,用时3小时左右完成了全长9000米登山任务,充分体现了总局的团队精神。通过此次登山活动,总局全体员工忆长征,铭历史,珍和平,传承了宝贵的精神财富。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天的经济建设中,一定要弘扬长征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把企业做实做强。(总局人力资源部 郭雅馨)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