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两学一做
新闻中心
news
两学一做

追寻红色足迹,践行“两学一做”

发布时间: 2016-11-28 来源:中海总局

      为了使大家深刻了解党的历史和成长背景,践行“两学一做”,广东分局党支部于11月24日组织全体人员参观了广州市党员教育基地——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

      中共三大会址位于广州恤孤院3号,是中国共产党唯一一次在广州召开的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全国代表大会,对中国革命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在参观中,大家驻足良久,仔细瞻仰,并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不时交流讨论。一张张老照片、一页页旧手稿将每个人拉回了洋溢着革命激情的年代,大家深深沉浸在对革命历史的深切回望和对革命先烈们的深情缅怀之中。通过参观,了解了中共三大的召开背景、主要内容、历史作用和深远影响,再一次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

      本次参观中共三大会址的党课教育活动,大家感触很深,收获甚多。我们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立足本职,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学深悟透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事业心和担当精神,为广东分局的未来添砖加瓦!(广东分局 廖小丽)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