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工会工作

走进华植园,感受岭南生机 ---广东分局联合中海设计院参观华南植物园

发布时间: 2018-06-05 来源:中海总局

      为了丰富企业文化生活,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亲近自然、放松身心、陶冶情操,营造团结、活泼、奋进的氛围。6月1日,广东分局联合中海设计院前往华南植物园开展户外活动。


      华南植物园有深厚的文明积淀,近年来在科学普及、园景园貌建设取得了显著成绩,是天河区的一大亮点。走进园内,各种植物郁郁葱葱,天气虽然炎热,但全体员工依然热情高涨。踏着清幽的小道,呼吸着清新空气,大家在见识来自世界各地的珍奇植物以及奇特自然景观的同时,还开展了植物知识讨论的活动,一路欢声笑语。


      本次户外活动不仅让大家开阔了眼界,学到了丰富的植物学知识,而且使大家释放了工作压力,融洽了人际关系。董海波局长表示,大家在日常工作中应多一点沟通、多一点互助,必然会促进工作上的支持和配合,从而使“中海人”同舟共济,齐心协力把工作做得更好。(文/廖小丽)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