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工会工作

中海总局工会组织《流浪地球》集体观影

发布时间: 2019-02-18 来源:中海总局

为培养员工的爱国主义精神,弘扬中海总局企业文化与核心价值观,215日下午,中海总局工会组织机关在京员工观看科幻电影《流浪地球》,为员工送上了节后的第一波福利。

《流浪地球》根据刘慈欣同名小说改编,影片故事设定在2075年,讲述了在不久的将来太阳即将毁灭,太阳系已经不适合人类生存,而面对绝境,人类将开启“流浪地球”计划,试图带着地球一起逃离太阳系,寻找人类新家园的故事。该影片作为中国首部大型科幻电影,在中国电影史上具有划时代的重要意义。

整个观影过程大家热血沸腾、心潮澎湃。员工们纷纷表示,这部电影场景壮阔,格局宏大,制作精良,带来了视觉与心灵的双重震撼。影片传递了科学知识与科学精神,展示了中国人自强不息的精神,彰显了“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价值观,是一部具有中国特色的电影,为中国科幻点赞,为祖国的强大点赞!

(图文/党委工作部)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