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纪检工作
党建工作
Party Building
纪检工作

深刻汲取两案教训,切实加强自身建设 ——总局本级纪检监察干部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03-18 来源:中海总局

根据中国海航纪委相关安排部署,315日下午,中海总局纪委组织本级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学习《关于杨锡怀、邱大明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情况通报》,并开展讨论。会议由纪委书记霍明明主持。

会上,参会同志结合通报内容展开热烈讨论,对照自身思想、工作、廉洁自律、工作作风等方面实际情况,查找差距和不足,一一做了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案件触目惊心、教训深刻,要引以为戒,做到克己慎行、守住底线,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自我约束,自觉接受监督,做到闻者足戒、警钟长鸣。

纪委书记霍明明指出,纪检监察干部要加强自身学习,提高履职能力,包括业务能力和防腐拒变的能力,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制度建设永远是监督执纪的根本保证,要使禁令生威,使铁规发力;要摸实情,出实招,求实效,掌握方法,制定措施,最终求得实效;强化梯队建设,打造一支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干部队伍。(图/张旭森  /何玉芬)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