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总局动态
新闻中心
news
总局动态

中海总局海外员工严防疫情、坚守岗位

发布时间: 2020-05-02 来源:中海总局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呈蔓延态势,境外防疫形势十分严峻。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海总局”)十分重视海外员工的生命安全和健康,密切关注境外疫情发展,对境外项目疫情防控和项目试运行工作加强指导。当前有一批海外员工坚守岗位,在做好防疫防护前提下,稳健开展项目试运行工作、通过线上办公方式积极推进新业务开展,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项目部结合当地医疗卫生条件、防疫物资匮乏等情况,已经制定了防控应急预案,设立了应急小组,落实日常防控措施,减少会议会见,人员保持距离,食堂就餐分餐,严控营地人员进出。中海总局已向海外员工援送10000枚口罩及防护服、护目镜、体温计等防疫物资,并采购发运包括莲花清瘟胶囊、藿香正气胶囊、防风通圣丸、透解祛瘟颗粒、“肺1号”及艾条等防疫药品。(/张晓光  图/郝胜伟)



友情链接:
官方订阅号

主办单位:中海工程建设总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

地址:中国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诺德中心一期2号楼9层 电话:010-83921946 传真:010-83921945 京ICP备090051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746号

   技术支持: 原创先锋 北京网站建设